阿根廷美洲杯大名单:梅西领衔 迪巴拉落选

字体大小:A A 2021-06-11 11:31:0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阿根廷足协官方宣布了参加美洲杯的28人大名单,梅西和阿奎罗领衔,迪巴拉则没有获得征召。

阿根廷美洲杯名单

  迪巴拉本赛季在最后阶段才复出,这并不利于他寻找状态,所以在此前两场世预赛中他都没有获得主帅卡洛尼的征召。

  在上轮世预赛中受伤的中卫克里斯蒂安-罗梅罗,如今获得了征召,新冠阳性的门将阿玛尼也入选了美洲杯名单。

  相比世预赛名单,除了奥坎波斯之外,潜艇全能后卫弗伊斯、英冠MVP布恩迪亚和亚特兰大后卫帕罗米诺也都落选美洲杯。

  阿根廷美洲杯名单:

  门将:阿玛尼(河床)、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阿斯顿维拉)、穆索(乌迪内斯)、马切辛(波尔图)

  后卫:蒙迪埃尔(河床)、莫利纳(乌迪内斯)、克里斯蒂安-罗梅罗(亚特兰大)、奥塔门迪(本菲卡)、夸尔塔(佛罗伦萨)、佩泽利亚(佛罗伦萨)、利桑德罗-马丁内斯(阿贾克斯)、塔利亚菲科(阿贾克斯)

  中场:阿库尼亚(塞维利亚)、德保罗(乌迪内斯)、帕雷德斯(巴黎)、洛塞尔索(热刺)、帕拉西奥斯(勒沃库森)、基多-罗德里格斯(贝蒂斯)、尼古拉斯-多明戈斯(博洛尼亚)、阿莱桑德罗-戈麦斯(塞维利亚)

  前锋:梅西(巴萨)、劳塔罗(国米)、尼古拉斯-冈萨雷斯(斯图加特)、阿圭罗(巴萨)、安赫尔-科雷亚(马竞)、迪马利亚(巴黎)、华金-科雷亚(拉齐奥)、阿拉里奥(勒沃库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