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愿安好! 埃里克森比赛中突然晕厥已送院

字体大小:A A 2021-06-13 11:06:50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1年6月13日,在丹麦VS芬兰比赛中突然倒地的埃里克森情况已经稳定,他正在被送往医院。

  尽管是首次在欧洲杯正赛遭遇,但看似强弱分明的丹麦与芬兰之战,上半时始终弥漫着诡异的气氛:激烈的拼抢之下,不少球员先后倒地,甚至连本队球员,都在忙乱中将自家人撞到;但最揪心的一幕,发生在半时行将结束之前。

  在接应梅勒抛出的界外球时,丹麦队中场核心埃里克森却罕见地失误了,他甚至没有主动接球的意图,就直挺挺地倒下了。眼见队友情形不妙、赫伊别尔和德莱尼都立刻凑上前去,而反应最为迅速的则是队长凯尔,从后场飞奔到事发地点的米兰中卫,直接开始为队友进行心肺复苏。

  然而,此时的埃里克森已经失去了意识,伴随着主裁泰勒短促但凄厉的哨声,率先飞奔进场的却是芬兰队队医,他们立刻对埃里克森实施电击除颤,而此时此刻,目睹惊魂一刻的丹麦球员,自觉围成一圈,将埃里克森和医疗组紧紧环绕,并为队友祈福。

  欧足联随后更新了埃里克森的消息,公告中确认埃里克森已经情况稳定,正在被送往医院。他们宣布将在北京时间1:45确定比赛时间。

  丹麦足协之后也公布了埃里克森的最新情况,埃里克森已经苏醒,而他的经纪人透露,埃里克森已经可以呼吸和说话,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