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最新夺冠赔率:法国第一 意大利第三

字体大小:A A 2021-06-26 11:21:0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欧洲杯即将进入淘汰赛阶段,有菠菜公司对本届赛事的夺冠赔率进行了最新调整。法国队由此前的1赔3.30微调至1赔3.75,仍排名榜首;英格兰从1赔4.05微调至1赔4.20;意大利从1赔6.40降至1赔6.10。

欧洲杯夺冠赔率

  欧洲杯淘汰赛的赛程已经确定,上半区只有英格兰、德国和荷兰三支夺冠热门球队,而英格兰和德国直接在1/8决赛就将一决雌雄,因此最大的受益者恐怕就是荷兰;下半区则是豪强云集,首先,FIFA世界排名第1位的比利时将和排名第5位的葡萄牙遭在1/8决赛相遇,这场比赛将是非常残酷的;意大利和奥地利将进行对决,他们的胜者会对阵葡萄牙和比利时的胜者;法国队和瑞士队遭遇,法国如果出线的话,会对阵西班牙和克罗地亚的赢家,西班牙目前同样是欧洲杯夺冠热门,不容小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