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球员状态榜单:C罗当之无愧高居第一

字体大小:A A 2021-06-26 12:00:3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欧足联更新了球员排行榜单,这个榜单由赞助商计算的球员排行采用全数据积分。在他们给出的计分标准中,欧足联强调了该排行榜是根据球员位置综合评分所得,每场比赛后将会同步更新。

欧洲杯球员状态榜C罗高居第一

  欧足联解释称每个位置的球员都会根据在该位置的表现计分,比如对防守球员来说,是否零封、抢断次数、反抢成功次数将会被视为关键数据;而对前锋和中场来说,进球、助攻、过人次数和传球成功率是关键数据。

  在官方排行中,C罗以86579分高居第一,第二名的戈森斯得分仅为61937。值得一提的是,该榜单会随着比赛进行而产生变动,淘汰赛的权重还将高于小组赛。

  其余球员排行如下:

  3.维纳尔杜姆,荷兰,中场,57715分

  4.德佩,荷兰,前锋,57702分

  5.希克,捷克,前锋,55808分

  6.莫德里奇,克罗地亚,中场,55746分

  7.绍洛伊,匈牙利,前锋,53900分

  8.洛卡特利,意大利,中场,52527分

  9.阿拉巴,奥地利,后卫,50662分

  10.莱纳,奥地利,后卫,4945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