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巴西1-1胜厄瓜多尔 米利唐头球破门

字体大小:A A 2021-06-28 11:06:3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美洲杯B组小组赛最后一轮巴西vs厄瓜多尔。第37分钟米利唐头球破门,第53分钟梅纳抽射得分。巴西以3胜1平积10分获得B组头名,厄瓜多尔积3分获得小组第四同样晋级八强。

6月28日巴西vs厄瓜多尔战报

  巴西vs厄瓜多尔赛前形势

  巴西已经提前获得小组头名。

  巴西vs厄瓜多尔交锋历史

  在美洲杯历史上,两队共交锋14次,巴西12胜2平保持不败。在得失球方面,巴西以52比11领先。

  双方上一次在美洲杯中交锋,发生在2016年小组赛中,当时两队0-0战平。在不久之前世预赛中,巴西队曾经在主场2-0轻取厄瓜多尔。

  巴西vs厄瓜多尔精彩回放

  第2分钟瓦伦西亚禁区弧顶右脚低射被扑,1分钟后埃尔顿-普雷西亚多左脚远射偏出左侧门柱。11分钟瓦伦西亚中场右侧右脚远程吊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14分钟帕奎塔右侧禁区前左脚低射被加林德兹扑出,厄瓜多尔用安赫尔-梅纳换下受伤的莫伊塞斯-凯塞多。20分钟帕奎塔挑传,巴尔博萨点球点前左脚反越位扫射被加林德兹扑住。

  28分钟道格拉斯-路易斯中路回敲,帕奎塔禁区弧内左脚低射折射后滑门而过。37分钟埃弗顿右路45度任意球传中,米利唐点球点前大力头球射门,皮球飞入球门右上死角。1-0,巴西首开纪录,米利唐收获国家队生涯处子球!

  巴西vs厄瓜多尔首发阵容

  巴西(4-3-3):1-阿利森/13-埃莫森、4-马基尼奥斯、14-米利唐、16-洛迪/15-法比尼奥、17-帕库塔、25-道格拉斯-路易斯/19-埃弗顿、20-菲尔米诺、21-巴尔博萨

  厄瓜多尔(4-4-1-1):1-加林德兹/17-安吉洛-普雷西亚多、4-阿尔沃莱达、27-帕拉西奥斯、3-辛卡佩/23-莫伊塞斯-凯塞多(17’15-安赫尔-梅纳)、20-赫格森-门德斯、21-阿兰-弗兰科、7-埃斯图皮尼安/18-埃尔顿-普雷西亚多/13-瓦伦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