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法国7-8不敌瑞士出局 姆巴佩丢点球

字体大小:A A 2021-06-29 10:27:0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2020欧洲杯1/8决赛法国vs瑞士。本泽马梅开二度,博格巴打入世界波,洛里扑出点球,塞费罗维奇为瑞士打入2球,加夫拉诺维奇扳平。姆巴佩点球战中射丢点球,瑞士5-4胜出。

6月29日法国vs瑞士战报

  法国vs瑞士赛前形势

  本届欧洲杯小组赛,法国队3战取得1胜2平的成绩,以F组头名晋级;瑞士队则是1胜1平1负,以A组第三名的成绩晋级。

  法国vs瑞士交锋历史

  这是两队第39次交手,此前法国16胜10平12负。在其中6场正式比赛中,法国2胜4平保持不败。

  法国vs瑞士精彩回放

  格列兹曼开出角球,瓦拉内前点小禁区边缘冲顶高出。瑞士第15分钟取得领先,祖贝尔禁区左侧边缘传中,朗格莱盯人不紧,塞费罗维奇10码处顶入左下角。法国难破对手的铁桶阵,拉比奥特远射稍稍偏出。

  瑞士第55分钟错失良机,帕瓦尔禁区边缘内铲倒祖贝尔,主裁观看回放后判罚极刑,罗德里格斯主罚点球射左下角被洛里救出。博格巴斜传,姆巴佩禁区左侧12码处射远角稍稍偏出。

  法国连入3球反超。第57分钟,格列兹曼和姆巴佩连续传球,本泽马巧妙停球后小禁区前捅射入网,1-1。第59分钟,格列兹曼同姆巴佩踢墙配合后小禁区左侧射门被索默勉强扑挡,本泽马近距离顶入空门,2-1。本泽马是普拉蒂尼之后首位在欧洲杯连场梅开二度的法国球员。第75分钟,本泽马禁区边缘外劲射被挡出,博格巴25码处射入右上角,3-1。他最近5次国家队进球均在禁区外打入。

  瑞士连入2球扳平,第81分钟,姆巴布右路传中,塞费罗维奇近距离头球破门,2-3。第90分钟,博格巴中场丢球,传球,加夫拉诺维奇扣过金彭贝后禁区边缘射入左下角,3-3。瑞士自1954年世界杯以来首次在大赛中连场打入3球。法国第94分钟险些绝杀,西索科禁区右侧传中,科曼10码处抽射打中横梁。

  进入加时赛。科曼禁区左侧下底传中,帕瓦尔10码处凌空弹射被索默扑出。姆巴佩禁区前射门偏出,随后突入小禁区左侧射门又偏出近角。第119分钟,金彭贝传中,吉鲁头球攻门被没收。

  进入点球大战。法国此前6次点球大战胜负各半,瑞士此前3次点球大战全败。首轮,加夫拉诺维奇和博格巴双双命中,1-1;次轮,舍尔和吉鲁同样罚入,2-2;第3轮,阿坎吉和图拉姆先后打入,3-3;第4轮,巴尔加斯射出的点球被洛里扑挡后入网,金彭贝随后射入,4-4;第5轮,阿德米尔射入,姆巴佩射出的点球被索默救出,5-4。

  法国vs瑞士首发阵容

  法国(3-4-3):1-洛里;4-瓦拉内,5-朗格莱(46',20-科曼)(111',26-图拉姆),3-金彭贝;2-帕瓦尔,6-博格巴,13-坎特,14-拉比奥特;19-本泽马(94',9-吉鲁),7-格列兹曼(88',17-西索科),10-姆巴佩

  瑞士(3-4-1-2):1-索默;4-埃尔维迪,5-阿坎吉,13-罗德里格斯(87',18-阿德米尔);3-维德梅尔(73',2-姆巴布),10-扎卡,8-弗罗伊勒,14-祖贝尔(79',16-法斯纳赫特);23-沙奇里(73',19-加夫拉诺维奇);7-恩博洛(80',11-巴尔加斯),9-塞费罗维奇(97',22-舍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