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西班牙点球战淘汰瑞士 门神2扑点球

字体大小:A A 2021-07-03 10:02:4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2020欧洲杯首场1/4决赛西班牙vs瑞士在圣彼得堡球场进行。西班牙通过点球战总分4-2战胜瑞士,阿尔巴制造扎卡里亚乌龙,沙奇里扳平,弗罗伊勒被罚下。瑞士4轮点球3次射丢,西班牙点球战3-1取胜晋级。

7月3日西班牙vs瑞士战报

  西班牙vs瑞士交锋历史

  这是两队第23次交手,西班牙16胜5平1负。在其中7场正式比赛中,西班牙4胜2平1负,瑞士唯一的胜局还是2010年。

  西班牙vs瑞士精彩回放

  西班牙第8分钟取得领先,科凯角球开至外围,阿尔巴的射门打中扎卡里亚后偏转入网。随后科凯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阿斯皮利奎塔角球进攻中头球攻门被摘下。瑞士连续凭借角球施压,但阿坎吉和维德梅尔的头球攻门均高出。

  下半场。第56分钟,罗德里格斯开出角球,扎卡里亚小禁区前头球攻门擦左侧立柱偏出。巴尔加斯传球,祖贝尔小禁区左侧捅射被西蒙救出。瑞士第68分钟扳平,拉波尔特解围打中队友保-托雷斯,弗罗伊勒禁区右侧传中,沙奇里10码处推射入网,1-1。第77分钟,弗罗伊勒飞铲莫雷诺被红牌罚下。

  加时赛。阿尔巴左路传中,莫雷诺近距离射偏。阿尔巴左路禁区前劲射被扑出。罗德里格斯勉强解围,莫雷诺小禁区前凌空弹射又被索默扑出,他随后又救出奥雅萨巴尔在禁区右侧的劲射。加时下半场,奥尔默禁区左侧低射被没收。布斯克茨前点头球攻门被没收。

  进入点球大战。首轮,布斯克茨主罚点球打中左侧立柱弹回,加夫拉诺维奇罚入,0-1;次轮,奥尔默射入左上角,舍尔射左下角被西蒙扑出,1-1;第3轮,刚刚替补出场的曼城中场罗德里主罚点球被索默扑出,西蒙再次扑出了阿坎吉射出的点球,1-1;第4轮,莫雷诺射入,巴尔加斯射偏,2-1;第5轮,奥雅萨巴尔射入,3-1。西班牙晋级四强。

  西班牙vs瑞士首发阵容

  瑞士(3-4-1-2):1-索默;4-埃尔维迪,5-阿坎吉,13-罗德里格斯;3-维德梅尔(100',2-姆巴布),5-扎卡里亚(100',22-舍尔),8-弗罗伊勒,14-祖贝尔(92',16-法斯纳赫特);23-沙奇里(81',15-索乌);7-恩博洛(23',11-巴尔加斯),9-塞费罗维奇(82',19-加夫拉诺维奇)

  西班牙(4-3-3):23-西蒙;2-阿斯皮利奎塔,4-保-托雷斯(113',10-蒂亚戈),24-拉波尔特,18-阿尔巴;8-科凯(91',6-略伦特),5-布斯克茨,26-佩德里(119',16-罗德里);11-费兰-托雷斯(91',21-奥雅萨巴尔),7-莫拉塔(54',9-莫雷诺),22-萨拉维亚(46',19-奥尔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