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黎将为姆巴佩提供税后3000万欧元合同

字体大小:A A 2021-07-16 11:41:5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姆巴佩的转会动向一直备受外界关注。据悉,皇马有意在今夏挖角姆巴佩,而巴黎方面为了留住他,开出了一份税后3000万欧元的肥约。

巴黎将为姆巴佩提供超级合同

  大巴黎和姆巴佩的合同将在2022年夏天到期。《马卡报》指出,巴黎为姆巴佩开出了一份超级肥约。如果姆巴佩同意续约的话,他的税后年薪将超过3000万欧元,这是和内马尔同样的顶薪续约。

  尽管巴黎开出的条件十分诱人,但姆巴佩仍然告知巴黎高层,他不想要完成续约。姆巴佩只给了巴黎两个选择:要么今夏把自己卖给皇马,要么眼看着自己在明年夏天免费走人。

  姆巴佩对加盟皇马也有要求,他希望皇马能够在8月1日之前为自己向巴黎送上一份正式报价,如果皇马届时毫无动静的话,姆巴佩就会放弃今夏转会的念头,并在明年夏天以自由身离开巴黎。

  上赛季结束以及欧洲杯期间,姆巴佩谈及未来都态度暧昧,他表示留在巴黎很开心,但无法预测未来会发生什么。巴黎主席纳赛尔则态度强硬,他公开表态不会放走姆巴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