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赫欲在利物浦退役:和红军做对手会难过

字体大小:A A 2021-10-23 10:55:0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关于萨拉赫与利物浦续约谈判受阻的消息变得越来越多。就在近日,萨拉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想一直在利物浦踢到退役,但还是得看俱乐部的态度。

萨拉赫想在利物浦退役

  萨拉赫告诉天空体育:“如果你问我,我希望留在利物浦直到我足球生涯的最后一天,但我不能说太多,因为这不在我的掌控之中。”

  “现在我不认为自己会离开,和利物浦成为对手,这会让我很难过的。”

  萨拉赫和利物浦目前的合同还剩20个月就到期了。利物浦此前与队内很多重要球员都续约了,但迟迟无法与萨拉赫达成一致,这让红军球迷很是着急。

  2017年从罗马转会加盟利物浦以来,萨拉赫的表现一直很优秀,帮助球队拿到了英超和欧冠冠军,被视为利物浦传奇。

  本赛季萨拉赫的表现更是令人感到惊奇,他在英超出场8次,打进7球,欧冠出场3次,打进5球。周中对阵马竞的欧冠比赛中,萨拉赫打进一粒梅西式的进球,他已经连续9场比赛破门了,根本挡不住。克洛普称萨拉赫已经可以与梅西C罗相提并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