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主张C罗做替补:CR7只关心自己的进球

字体大小:A A 2021-12-30 14:22:25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近日,英超名宿阿邦拉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C罗应该做替补,因为他只关心自己是否取得进球。

  阿邦拉霍认为C罗十分自私,他说道:“C罗这人很自私,他只关心自己是否取得进球。比赛的时候,C罗总是在场上摊手,他只会做这事,队员也被他的负面情绪影响了,更衣室也是如此。C罗还没来曼联之前,拉什福德、格林伍德都踢得风生水起,他们总是能取得进球。”

  “自从C罗加盟曼联后,拉什福德与格林伍德就变得犹豫不决了,他们会想我是不是应该把球传给C罗,这种心理让他们难以发挥出正常水平。我有时候会想,曼联为什么要引进C罗,你看曼联与切尔西的比赛中,C罗就没有上场,拉什福德、格林伍德与桑乔反而踢得更自信了,他们几个人都有了配合,进攻威胁自然多了起来。所以,我觉得C罗应该作为替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