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世界杯奖金方案:若夺冠每球员40万

字体大小:A A 2022-09-28 11:07:2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德国足协公布了德国国家队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奖金方案。若能夺得大力神杯,队内每名球员将获得40万欧元奖金(折合人民币276万元)。

    德国队世界杯奖金方案公布

      据悉,在德国与匈牙利的欧国联比赛期间,德国足协高层已经与国家队球员代表诺伊尔、穆勒、基米希和京多安进行了对话。德国足协主席诺伊恩多夫表示:“我们在良好和充满建设性的氛围中进行了深入讨论,最终达成了一个所有相关方都可接受的解决方案。”

      根据媒体报道,德国国家队队员们的奖金数额与球队成绩挂钩:小组赛出线,每位球员将获得5万欧元;晋级1/4决赛的奖金为每人10万欧,晋级半决赛的奖金为每人15万欧。若德国队获得第三名,每位球员将获得20万欧奖金,亚军奖金为每人25万欧。如果德国队能够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夺冠,每名球员将获得40万欧元的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