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尔纳2022剩余赛事报销 将无缘世界杯

字体大小:A A 2022-11-04 11:35:3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RB莱比锡官方宣布,德国前锋维尔纳脚踝韧带撕裂,将缺席今年剩余所有比赛,包括卡塔尔世界杯。

    维尔纳缺席世界杯

      维尔纳是在北京时间11月3日1:45所进行的欧冠小组赛最后一场,RB莱比锡客场4-0战胜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中受伤的,赛后的医疗检查发现他的脚踝韧带撕裂,将不得不因伤告别世界杯舞台。

      RB莱比锡最终排名小组第二,闯进了欧冠16强,1/8决赛将在北京时间2023年2月份才会开打,维尔纳有望赶上。不过今年的卡塔尔世界杯就悬了,因为维尔纳是德国队征战2018世界杯和2022欧洲杯的主力前锋,今年回归RB莱比锡之后状态也非常好,各项赛事16场就贡献了9个进球和3个助攻,如今伤缺世界杯,对德国队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打击。

      德国国家队主帅弗里克也在收到消息的第一时间谈到了维尔纳的缺席,弗里克表示:“这非常令人伤心。我为维尔纳的缺席感到非常遗憾,他真的很想和我们一起征战这项赛事,这也是德国国家队的巨大损失,我们都希望他能够尽快恢复。”

      德国在世界杯上被分在了E组,号称“死亡之组”,同组对手包括欧洲劲旅西班牙,以及亚洲王者日本,和昔日的世界杯黑马哥斯达黎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