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要求C罗世界杯后不归队 将会起诉

字体大小:A A 2022-11-19 11:08:3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据卫报和邮报透露,曼联已经考虑起诉C罗,并通知他世界杯后不必归队。

    C罗世界杯后不归队

      名记罗马诺在社交网站上透露:“曼联确实准备要求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世界杯后不返回卡灵顿基地,这是目前的计划。”

      据悉,曼联已任命律师起诉C罗涉嫌违反合同,俱乐部寻求迅速解决这一问题。这意味着C罗几乎肯定不会再为曼联效力,据了解,俱乐部已经通知这位37岁的巨星在与葡萄牙队一起参加完卡塔尔世界杯后,不要回到俱乐部的卡灵顿训练基地。

      C罗的合同每周价值约50万英镑,将于7月到期。 曼联事先并不知道C罗接受采访,他曾想在夏天离开。C罗将于当地时间周五晚上11点与葡萄牙队一起抵达多哈,然后在周六下午开始球队的第一堂训练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