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泽马因伤无缘世界杯 考虑补招本耶德尔

字体大小:A A 2022-11-20 10:58:13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0日,根据法国媒体的消息,本泽马是在训练时在无对抗情况下股四头肌受伤,这是他首次参加法国队合练,没想到的是就此因伤退出。

      随后消息称,本泽马左大腿肌肉撕裂,而此时距离世界杯开幕不到24小时。对于本泽马来说,他可能就此永远结束自己的世界杯的征程,留下一个巨大的遗憾,而对于法国队来说,也是一次毁灭性的打击,因为少了一位超级球星。

      值得一提的是,卫冕冠军法国与澳大利亚、丹麦、突尼斯同组,首战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将在11月23日3点打响。而随着本泽马的退出,法国队缺席世界杯的球员已经可以组成一支球队了,包括本泽马、坎特、博格巴、福法纳等球员都是法国队的关键人物,结果集体缺席!

      更遗憾的是,随着本泽马与马内都无缘世界杯,这样一来,在上个月的金球奖评选中排名第一和第二都告别了卡塔尔。当然,法国队依然人才济济,德尚可在法国首战开打前24小时补招一人,即当地时间下周一之前。本耶德尔、特雷尔和迪亚比都是候选前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