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0-2不敌厄瓜多尔 瓦伦西亚梅开二度

字体大小:A A 2022-11-21 11:05:47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00:00(卡塔尔当地时间20日19:00),2022世界杯A组首轮揭幕战在阿尔拜特球场展开争夺,卡塔尔主场0比2不敌厄瓜多尔,瓦伦西亚进球被判无效后梅开二度。卡塔尔成为首支揭幕战落败的东道主球队。

      精彩回顾:

      比赛开始仅3分钟,厄瓜多尔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托雷斯任意球混战中倒钩传球,瓦伦西亚近距离头球破门,但VAR审核此前托雷斯传球时,埃斯特拉达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16分钟,恩纳-瓦伦西亚突入禁区被卡塔尔门将希卜扑倒,主裁判出示黄牌并判罚点球,VAR复审确定点球判罚,这是本届世界杯第一粒点球,恩纳-瓦伦西亚亲自操刀主罚命中,1-0!恩纳-瓦伦西亚打进本届世界杯第一粒进球。

      第20分钟,埃斯图皮尼安底线传中,埃斯特拉达门前头球攻门没有顶正,他与对方门将希卜相撞倒地,裁判示意越位在先。

      第31分钟,凯塞多回敲,右路跟进的普雷西亚多弧线球传中,恩纳-瓦伦西亚禁区内抢点甩头攻门,皮球飞进大门远角,比分变成了0-2!厄瓜多尔球星瓦伦西亚完成了本届世界杯第一个梅开二度的球员!

      55分钟,厄瓜多尔再次找到对方防线缺口,伊瓦拉大禁区线上右脚搓射,希卜飞身将球扑出。

      第62分钟,卡塔尔队左路长传送入禁区,后插上的佩德罗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底线。

      第75分钟,阿菲弗外围尝试一脚远射,这球打得力道十足,但没有将球压住。随后恩纳-瓦伦西亚因伤无法坚持,西富恩特斯入替。

      第86分钟,蒙塔里接到队友长传高速插入禁区,他直接凌空抽射将球稍稍打高。

      最终厄瓜多尔将2-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拿到世界杯开门红。

      双方出场阵容:

      卡塔尔(532):

      门将:1-希卜

      后卫:2-佩德罗、3-哈桑、14-艾哈迈德、15-拉维、16-胡希

      中场:6-哈特姆、10-海多斯(4-瓦德71')、12-布迪亚夫

      前锋:19-阿里(9-蒙塔里72')、11-阿菲弗

      厄瓜多尔(442):

      门将:1-加林德斯

      后卫:17-普雷西亚多、2-托雷斯、3-辛卡佩、7-埃斯图皮尼安

      中场:10-伊瓦拉(16-萨米恩托68')、23-凯塞多(21-弗朗科90')、20-门德斯、19-普拉塔

      前锋:11-埃斯特拉达(26-罗德里格斯90')、13-恩纳-瓦伦西亚(5-西富恩特斯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