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葡萄牙3-2加纳 C罗菲利克斯建功

字体大小:A A 2022-11-25 09:40:5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0点,2022世界杯H组首轮葡萄牙vs加纳。上半场比赛,C罗屡失良机,尽管打入一球但是因为犯规在先,进球被判无效。下半场比赛,C罗首开纪录,阿尤扳平比分,菲利克斯与莱奥打入进球,布卡里头球得分。全场比赛结束,葡萄牙3-2击败加纳获得胜利。

    11月25日葡萄牙vs加纳

    (图片来源:搜狐体育)

      第4分钟,格雷罗高速插上,在禁区左侧的下底传中,皮球被封堵出底线。第5分钟,葡萄牙左侧角球开出,皮球被解围出禁区,奥塔维奥在禁区弧顶处迎球怒射,皮球高出横梁。第9分钟,库杜斯在前场右侧的45度传中到禁区内,葡萄牙门将轻松将皮球没收。第10分钟,C罗接到B费的直塞球,获得一个单刀球机会,但是停球有些大,没有造成射门,皮球被门将拦截。第13分钟,格雷罗在禁区左侧的传中,C罗后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23分钟,菲利克斯在禁区前偏左侧的边角处拿球,稍作调整后起脚45度传中,皮球直接出了底线。

      第28分钟,B席在禁区内左侧拿球,回传给禁区中路的菲利克斯,后者起脚爆射,皮球高出横梁。第31分钟,C罗在禁区内左侧得球,转身后的右脚抽射,皮球入网,但是主裁认为C罗推人犯规,进球无效。第36分钟,奥塔维奥在禁区弧顶附近内切后的右脚远射,皮球被门将没收。第42分钟,C罗在禁区内左侧拿球,带球回撤后与队友来了一次二过一配合,在禁区内左侧的抽射,皮球被封堵。第46分钟,加纳球员库杜斯因为抬腿过高被黄牌警告,这也是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上半场比赛结束,葡萄牙与加纳踢成0-0平局。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阿尤在防守时踢倒了奥塔维奥,被黄牌警告。第53分钟,加纳获得左侧角球,角球开到禁区中路,菲利克斯头球解围,库杜斯在禁区外得到第二点,一脚远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55分钟,C罗在禁区内左侧拿球,连续晃动后的抽射,皮球被封堵。第56分钟,葡萄牙换人调整,奥塔维奥下场,卡瓦略出战。第57分钟,赛杜在防守时踢倒了菲利克斯,前者吃到黄牌。第63分钟,C罗在禁区内左侧接到菲利克斯的传球,被萨利苏撞倒,主裁给了葡萄牙点球。第65分钟,C罗主罚点球,右脚抽射左上角得分,葡萄牙1-0加纳。

      第73分钟,库杜斯前场左侧拿球,带球到禁区内底线附近,倒三角传中,佩雷斯解围失误,皮球到了阿尤脚下,后者轻松推射得分,加纳扳平比分1-1葡萄牙。

      第78分钟,B费在中场附近拿球,带球到前场,斜塞给右侧插上的菲利克斯,后者带球到禁区内,一脚挑射破门,葡萄牙2-1加纳。

      第80分钟,葡萄牙中场断球,B费在中场附近拿球突进,禁区弧顶出分给左侧插上的莱奥,后者闪开角度右脚兜射远角得分,葡萄牙3-1加纳。

      第83分钟,C罗在前场右侧越位位置拿球,带球到禁区内右侧,挑射被门将扑出。第89分钟,大禁区左侧加纳球员得球杀到了底线传中,布卡里在禁区中路无人防守情况下的头球得分,加纳扳回一分2-3葡萄牙。

      全场比赛结束,葡萄牙3-2击败加纳获得了胜利。

      双方出场阵容:

      葡萄牙(442):22-迪奥戈-科斯塔/4-鲁本-迪亚斯、5-格雷罗、13-达尼洛-佩雷拉、20-坎塞洛/8-B费、10-B席(88分钟 26-贡萨洛-拉莫斯)、18-鲁本-内维斯(77分钟 15-拉斐尔-莱奥)、25-奥塔维奥(56分钟 14-威廉-卡瓦略)/7-C罗(88分钟 17-若昂-马里奥)、11-菲利克斯(88分钟 6-帕利尼亚)

      加纳(442):1-阿蒂齐吉/18-阿马泰、26-阿里杜-塞杜(65分钟 2-兰普泰)、23-德吉库、4-萨利苏/17-巴巴-拉赫曼、21-萨梅德(92分钟 8-科菲耶雷)、5-托马斯、20-库杜斯(77分钟 11-布卡里)/19-伊纳基-威廉姆斯、10-安德烈-阿尤(77分钟 9-乔丹-阿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