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伊朗终场前连入两球2-0胜威尔士

字体大小:A A 2022-11-26 09:25:4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18时,2022卡塔尔世界杯B组第二轮威尔士vs伊朗。第15分钟,戈利扎代破门越位被吹,第50分钟,伊朗队阿兹蒙、戈利扎代先后射门中柱,第86分钟,威尔士门将亨内西出击禁区犯规染红,第90+8分钟,伊朗中后卫切什米世界波破门,第90+10分钟,雷扎伊安再入一球,伊朗2-0击败十人威尔士。伊朗小组赛2轮3分,而威尔士则1平1负积1分小组垫底。

    11月25日威尔士vs伊朗

    (图片来源:搜狐体育)

      第2分钟,哈里-威尔逊左路横移,内科-威廉姆斯跟进内切打门打高。第6分钟,阿兹蒙前场中路稍作调整后低射打门,皮球过正被门将轻松没收。第11分钟,罗伯茨前场右路传中给到禁区,门前中路的摩尔近距离打门被扑。

      第15分钟,罗伯茨后场右路传球被戈利扎代断下,后者在与阿兹蒙的连续多脚传递后禁区,接阿兹蒙横传后随后劲射得手。但慢镜头显示,阿兹蒙最后传球一瞬间戈利扎代明显越位,进球被吹无效。第21分钟,雷扎伊安定位球开出,禁区内的阿兹蒙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稍稍顶偏。第28分钟,威尔士长传给到前场,弧顶位置的摩尔头球往前回做,跟进的贝尔抬脚远射打门被扑。第41分钟,威尔士队员直塞球给到禁区,摩尔顺势分给左侧的队友哈里-威尔逊,后者的劲射被防守球员倒地挡出底线。第45+1分钟,伊朗前场右侧传中给到禁区,门前落点极佳的阿兹蒙伸脚未能碰到皮球,遗憾错失良机。

      第45+2分钟,罗登在一次防守中暴力滑铲塔雷米,他也吃到了本场第一张黄牌。

      半场比赛结束,两队以0-0的比分暂时战平。

      易边再战,伊朗率先发起反击。第50分钟,诺罗拉希前场断球后迅速直塞,阿兹蒙得球后奔袭单刀杀入禁区,随后抽射打门击中立柱弹出,外围戈利扎代打拿住皮球后横移内切后兜射打门,皮球再次中柱,跟进的阿兹蒙近距离头球补射被亨内西神勇扑住。第52分钟,前场右路的贝尔传中给到禁区,摩尔跟进头球攻门顶高了。

      第55分钟,戈利扎代右路传中给到禁区,塔雷米第一点头球摆渡,跟进的阿法格抽射打门被防守队员挡出。第63分钟,塔雷米利用个人能力从左路带到禁区,随后面对防守强行起脚,皮球被罗登挡出底线。第64分钟,伊朗前场角球开出,皮球被解围而出,伊朗球员示意威尔士球员约翰逊存在手球动作,但裁判未予理会。第70分钟,伊朗队战术角球给到弧顶位置,塔雷米的抽射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

      第72分钟。伊朗中圈附近反抢后策动进攻,塔雷米横传弧顶位置的阿法格,后者低射打门被亨内西神勇扑出。第74分钟,诺罗拉希外围远射打门,皮球在弧顶位置被防守球员解围。第81分钟,詹姆斯传球给到禁区右路,拉姆塞凌空打门踢呲了。第82分钟,内科-威廉姆斯直塞给到禁区中路,充当支点的摩尔回做禁区外,本戴维斯跟进远射打门打高。第86分钟,伊朗后场反击形成单刀,威尔士门将亨内西出击禁区解围时踢倒塔雷米,裁判在看过VAR之后判罚亨内西红牌,威尔士不得不十人应战。

      第88分钟,安萨里法德横传球给到弧顶位置的托拉比,后者爆射打门稍稍擦着立柱而出。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两队0-0战平。第90+4分钟,贾汉巴赫什在一次对抗中抬脚过高险些踢中对手球员,裁判果断向其出示黄牌。第90+8分钟,伊朗前场对威尔士形成围攻之势,皮球乱战中来到弧顶位置的切什米脚下,替补上场的他抬脚远射破门比分变为1-0!

      第90+10分钟,伊朗中圈反击,塔雷米断球后杀至弧顶,随后分给空位位置的队友雷扎伊安,后者挑射破门得手,比分变为2-0!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伊朗2-0击杀威尔士!

      双方出场阵容:

      威尔士(352):1-亨内西(第87分钟,12-丹尼-沃德)/4-本戴维斯、5-梅菲姆、6-罗登/3-内科-威廉姆斯、10-拉姆塞、14-罗伯茨(第56分钟,9-布雷南-约翰逊)、15-阿姆帕杜(第75分钟,7-乔阿伦)、8-哈里-威尔逊(第56分钟,20-丹尼斯-詹姆斯)/11-贝尔、13-摩尔

      伊朗(442):24-侯赛因-侯赛尼/23-雷扎伊安、5-穆哈马迪、8-普拉利甘吉、19-马吉德-侯塞尼/3-哈吉-萨菲(第76分钟,16-托拉比)、6-阿法格、21-诺罗拉希(第77分钟,15-切什米)、17-戈利扎代(第76分钟,7-贾汉巴赫什)/9-塔雷米(第82分钟,18-卡里米)、20-阿兹蒙(第68分钟,10-安萨里法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