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B组出线形势:英格兰仍有出局可能

字体大小:A A 2022-11-26 11:09:5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2022卡塔尔世界杯B组第二轮赛事全部结束,美国0-0闷平英格兰,威尔士0-2不敌伊朗。

    世界杯B组出线形势

      第二轮赛事结束之后,英格兰积4分排名小组第一,伊朗积3分排名小组第二,美国积2分排名小组第三,威尔士积1分排名垫底。从积分上来看,四支球队的出线形势仍然不明朗,在末轮都有出线和淘汰的可能。

      虽然英格兰目前形势最好,末轮在对阵威尔士的时候只要不输超过3球或以上就能确保出线。但是如果伊朗和美国战平的话,英格兰就需要不输超过7球或以上才能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出线,总而言之,出线资格也并不是非常稳固。

      排名垫底的威尔士,需要净胜英格兰3球才能确保晋级,如果只是小胜的话,还要看隔壁伊朗和美国的战绩。如果威尔士末轮不胜,则直接出局。

      伊朗最后一轮对阵美国,如果能够取得三分就能出线;如果获得的是平局,美国被淘汰,伊朗则要视英格兰和威尔士的战绩,等到威尔士输三分,伊朗就能出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