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E组出线形势:西班牙不败即可晋级

字体大小:A A 2022-11-28 11:18:2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2022卡塔尔世界杯E组赛事第二轮结束。

    2022卡塔尔世界杯E组出线形势

      第二轮过后,西班牙积4分领跑,日本与哥斯达黎加同积3分,德国只得1分,三支球队都未能确保晋级,也就是说,四支球队都有机会获得出线。

      不过形势最好的当然是西班牙了,末轮对阵日本只要保持不败就能确保出线。即便丢失三分,只要另一场比赛哥斯达黎加是输球的话,西班牙还是可以凭借手握7个净胜球的优势晋级。

      日本和哥斯达黎加的出线形势看似比较主动。实际上,如果日本末轮对阵西班牙、哥斯达黎加对阵德国,都未能取胜的话,还是有机会小组出线的。

      德国就比较被动了,德国需要在末轮击败哥斯达黎加的同时,还要看看隔壁西班牙对阵日本的赛果。如果西班牙爆冷输球,那么德国就可以和西班牙同积4分,考虑到净胜球的差距,德国会被挤出小组前二。

      E组小组积分榜:

      1、西班牙 1胜1平 积4分 进8球失1球

      2、日本 1胜1负 积3分 进2球失2球

      3、哥斯达黎加 1胜1负 积3分 进1球失7球

      4、德国 1平1负 积1分 进2球失2球

      【E组末轮赛程表】(北京时间)

      12月3日3时 西班牙vs日本、德国vs哥斯达黎加同时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