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组出线形势:葡萄牙末轮平局即头名出线

字体大小:A A 2022-11-29 11:06:3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2022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H组第二轮战罢,出线形势也进一步明朗了。葡萄牙已经提前出线,剩下三支球队争夺最后一个出线名额。

    H组出线形势分析

      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H组积分榜:葡萄牙6分(+3),加纳3分(0),韩国1分(-1),乌拉圭1分(-2)。

      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H组第三轮对阵:韩国vs葡萄牙,加纳vs乌拉圭

      目前的情况来看就是,葡萄牙已经提前出线了,末轮只要拿到1分就能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如果输球的话,只要加纳不胜或者未能追上3个净胜球,葡萄牙也能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加纳方面,末轮只要战胜乌拉圭就能确保出线,输球就直接淘汰。如果平局,就要看韩国能否追上净胜球了。

      韩国方面,末轮需要战胜葡萄牙之外,还要加纳战平乌拉圭并且韩国追上加纳的净胜球;或者乌拉圭战胜加纳且未能追上韩国的净胜球。总之局面是相当被动的。

      乌拉圭方面,末轮要战胜加纳的同时,还要葡萄牙战胜韩国,或者韩国战胜葡萄牙但是净胜球不敌乌拉圭。

      总而言之,葡萄牙是基本锁定出线了,只是以第一还是第二的身份而已;其余三支球队的形势还是比较胶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