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组出线形势:巴西头名 两强队末轮死磕

字体大小:A A 2022-11-29 11:09:0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2022卡塔尔世界杯G组第二轮赛事结束,巴西以6分强势领跑,瑞士积3分紧随其后,塞尔维亚和喀麦隆只得1分。

    G组出线形势分析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巴西已经提前锁定晋级名额了,末轮对阵喀麦隆只要不败就可以取得小组头名。

      其余三支球队,形势还是比较胶着的。

      瑞士对阵塞尔维亚的比赛中,如果瑞士能取胜,就能直接锁定小组晋级名额,即便是平局也有不小的概率可以出线;塞尔维亚只有末轮全取三分才能反超取得晋级希望。

      巴西对阵喀麦隆的比赛中,喀麦隆若是想要出线,就必须得全取三分,还是寄望于瑞士对阵塞尔维亚落败,这样才有机会比拼分数晋级。这显然是理论上的可能了。

      【附G组小组积分榜】

      1、巴西 2胜0负积6分 进3球失0球

      2、瑞士 1胜1负积3分 进1球失1球

      3、塞尔维亚 1平1负积1分 进3球失5球

      4、喀麦隆 1平1负积1分 进球3球失4球

      【附G组末轮赛程表】(以下为北京时间)

      12月3日凌晨3时 塞尔维亚vs瑞士、巴西vs喀麦隆同时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