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MVP榜单:约基奇力压字母哥居榜首

字体大小:A A 2022-01-22 10:02:2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NBA官方公布最新一期MVP榜单,在本期榜单中,约基奇升至榜首,保罗杀进前五,詹姆斯排名NO.10。

  1、尼科拉-约基奇(掘金队,上周第2位)

  赛季场均数据:25.9分13.9篮板7.4助攻

  本赛季至今,约基奇得到10次三双排在联盟首位;同时以67次三双(职业生涯)位列历史三双榜NO.7。自约基奇来到丹佛,当他抢下至少15篮板,掘金队的战绩是47胜10负。本赛季至今,约基奇有4次至少得到24分15篮板7助攻。

  2、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队,上周第1位)

  赛季场均数据:28.6分11.3篮板6.1助攻

  雄鹿队最近3场输了2场,这期间字母哥62投仅26中,投篮命中率只有41.9%。但你不能否认字母哥的统治力,周四对阵灰熊队他得到33分15篮板7助攻。本赛季至今,联盟仅有两人场均得到至少25分10篮板5助攻,分别是字母哥和约基奇。

  3、乔尔-恩比德(76人队,上周第4位)

  赛季场均数据:28.0分10.6篮板4.2助攻

  现在这个时代,我们通常会忽略大个子的技巧,但恩比德能在攻防两端摧毁对手,他已连续12场至少得到25分,这是“大帝”职业生涯第2次达成这一成就。恩比德也是继阿伦-艾弗森和张伯伦之后,76人队史上第3位至少2次连续12场得到25+的球员。

  4、凯文-杜兰特(篮网队,上周第3位)

  赛季场均数据:29.3分7.4篮板5.8助攻

  5、克里斯-保罗(太阳队,上周第8位)

  赛季场均数据:14.0分4.3篮板10.0助攻

  排在榜单第6-15位的球员分别是:斯蒂芬-库里(勇士队)、德马尔-德罗赞(公牛队)、贾-莫兰特(灰熊队)、鲁迪-戈贝尔(爵士队)、勒布朗-詹姆斯(湖人队)、德文-布克(太阳队)、吉米-巴特勒(热火队)、卢卡-东契奇(独行侠队)、达柳斯-加兰德(骑士队),以及詹姆斯-哈登(篮网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