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回应詹皇和自己并肩作战:我现在很好

字体大小:A A 2022-04-07 16:26:29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美国媒体报道,勇士巨星斯蒂芬-库里谈到了詹姆斯想和自己一起打球一事,他表示自己现在感觉良好。

  之前的一期访谈节目《The Shop》上,詹姆斯被问到最希望和谁一起打球,詹皇不假思索说出了库里的名字,他愿意和勇士巨星并肩作战。

  对于詹姆斯的这个说法,库里做出了回应,他说:“勒布朗已经完成他的理想,前面的两届全明星赛上我们都是同一队的,我不知道这是否足够,不过我现在感觉良好。”

  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同样谈到了这一话题,他认为没有人不想和库里一起打球,他说:“我不会就这个话题发表评论,不过我实在想不到有谁不喜欢和库里一起打球。”

  尽管常规赛还未结束,不过湖人已经提前无缘季后赛和附加赛,表现令人大跌眼镜,而勇士队已经获得了季后赛名额,两队本赛季的表现有不少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