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附加赛赛程:4月13日开始 篮网会出战

字体大小:A A 2022-04-08 10:04:5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NBA官方公布了常规赛附加赛赛程,一共6场赛事,将在北京时间13日-16日打完。

NBA附加赛赛程

  按照赛程,北京时间4月13日,将率先进行东部第八和东部第七的比赛,随后进行西部第八和西部第七的比赛,这两场比赛的赢家将以分区第七的位置进入季后赛。

  北京时间4月14日,将进行东部第十和东部第九的比赛,随后进行西部第十和西部第九的比赛,这两场比赛的输者将直接被淘汰。

  北京时间4月16日,东部第八与第七之间的负者和东部第九与第十之间的赢家将争夺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赢者以东部第八的身份晋级季后赛。西部同理。

  以下就是附加赛赛程(北京时间):

  4月13日:

  附加赛第一场 东部第八客场对阵东部第七

  附加赛第二场 快船队对阵西部第七

  4月14日:

  附加赛第三场 东部第十对阵东部第九 上午7:00

  附加赛第四场 鹈鹕VS马刺(主客场待定) 上午9:30

  4月16日:

  附加赛第五场 第三场胜者对阵第一场负者

  附加赛第六场 第四场胜者对阵第二场负者

  目前东部需要进行附加赛的球队分别是:骑士、篮网、老鹰、黄蜂;西部需要进行附加赛的球队分别是:森林狼、快船、鹈鹕、马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