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官宣詹姆斯赛季报销 詹皇:付出一切

字体大小:A A 2022-04-09 09:32:4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湖人官方宣布,球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赛季报销,不会再出战本赛季剩余比赛。

湖人官宣詹姆斯赛季报销

  湖人官方写道:“湖人医疗团队对詹姆斯的左脚踝再次评估,由于詹姆斯在3月28日的比赛中经历的脚踝扭伤,他会缺席2021-22赛季剩余的比赛。这允许他全力进行恢复,期待一个完全的康复。”湖人本赛季排名西部第十一,无缘季后赛与附加赛,但目前还剩下最后2场常规赛,分别是主场对阵雷霆和客场对阵掘金。

  本赛季是詹姆斯的第19个赛季,如今37岁“高龄”的他场均能得到30.3分8.2篮板和6.2助攻。

  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我感谢一切,以及大家的爱!虽然本来希望这个赛季以赢球结束,但当我在球场上的时候,我为这个赛季付出了一切!大家秋天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