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比斯利将重新征战CBA 上海提供百万合同

字体大小:A A 2022-06-06 11:02:52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2年6月6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前NBA球员迈克尔-比斯利与上海男篮达成协议,下个赛季他将重返CBA联赛,并且作为外援为上海队征战联赛。

  美国篮球记者Shams Charania爆料,比斯利签约CBA上海队,双方将签订一份百万美元的合同。其实这并不是比斯利第一次为CBA球队效力,之前他也曾为上海队打过比赛,当时2014-15赛季比斯利首次来到中国打球,就是为上海队效力。

  此次将是比斯利第四次征战CBA联赛,2015-16赛季比斯利为山东男篮效力,随后在2018-19赛季代表广东队出战。这位中职篮的老熟人回归上海,将是新赛季的一大看点。

  值得一提的是,上一次比斯利出现在正式职业比赛球场,还要追溯到2021年的夏季联赛,当时他代表波特兰开拓者队出战,但是最终没能获得NBA球队的正式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