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曾凡博将代表步行者出战NBA夏季联赛

字体大小:A A 2022-06-27 11:17:0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曝中国小将曾凡博将代表步行者出战NBA夏季联赛。

曾凡博代表步行者出战NBA夏季联赛

  虽然曾凡博在选秀大会上遗憾落选,但NBA追梦之旅并未就此结束,选秀大会过程中有几支球队开始联系曾凡博并表达后续的意向。

  就在近日,有记者爆料曾凡博将代表步行者出战NBA夏季联赛。

  步行者的首场夏季联赛,将在北京时间7月9日早晨6点开战,对手是黄蜂队。届时曾凡博或将迎来自己的NBA夏季联赛首秀。

  具体赛程为:

  7月9日对阵黄蜂;

  7月11日对阵国王;

  7月13日对阵活塞;

  7月15日对阵奇才。

  步行者记者James Boyd报道,曾凡博与步行者队签下的是Exhibit 10合同。

  NBA球队可以将Exhibit 10合同转为双向合同,但这一操作必须在常规赛开始之前完成;转成双向合同之后,也可以再转成正式的NBA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