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郭艾伦违反赛区规定外出 停赛6场

字体大小:A A 2022-10-19 11:37:0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CBA官方发布公告,辽宁队郭艾伦等人违反赛区安全管理有关规定,受到处罚。郭艾伦被罚款人民币10万元、停赛6场。

  公告如下:

  近日,辽宁队球员郭艾伦等人违反2022-2023赛季CBA联赛赛区安全管理有关规定和赛风赛纪承诺书有关要求,郭艾伦被处以罚款人民币10万元、停赛6场的处罚;辽宁队助理教练柴长易被处以罚款人民币2万元、停赛3场的处罚;辽宁队球员俞泽辰被处以罚款人民币1万元、停赛一场的处罚。

  依据本赛季CBA联赛赛风赛纪总经理、主教练、球队队长责任人制度等相关规定,辽宁队总经理刘子庆、主教练杨鸣、球队队长韩德君负有疏于管理的责任,各被处以罚款人民币1万元的处罚。(完)

  有媒体人姚全表示郭艾伦是因为身体不适须前往医院,““据悉,与青岛赛后郭艾伦身体严重不适,须立即前往医院,教练员柴长易、球员俞泽辰陪同,三人因就医需外出事宜已向联盟提交过申请,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联盟相关负责人竟以天色已晚为由,让郭艾伦忍一忍,表示第二天才可批准。情急之下,为保障球员身体健康,三人才自行外出,抵达医院后俞泽辰先行回酒店,柴长易陪同艾伦检查,次日早晨回酒店。事儿就是这么个事儿,现在不太有心思关注这个联盟在搞什么令人瞠目结舌的荒唐事,只希望球员平安健康!远离伤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