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首周新秀榜单:状元班切罗居首

字体大小:A A 2022-10-27 09:29:0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N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首期新秀榜单,状元班切罗居首,6号秀马瑟林排名第2,探花史密斯位列NO.3。值得一提的是,首期新秀榜以菜鸟单场表现排名,下周开始根据当周整体表现评定。

NBA官方首周新秀榜

  1、保罗-班切罗(魔术队)

  首周单场最佳表现:27分9篮板5助攻2盖帽(10月20日对阵活塞队)

  班切罗NBA生涯的开局很棒,截止目前他每场都至少砍下20分。唯一遗憾的是,班切罗还没有取得NBA生涯首胜,魔术队目前0胜4负。

  2、本内迪克特-马瑟林(步行者队)

  首周单场最佳表现:27分7篮板2助攻(10月23日对阵活塞队)

  马瑟林是今年首轮6号秀。目前来看,步行者队把他和泰瑞斯-哈利伯顿视作未来长期的后场组合。

  3、小贾巴里-史密斯(火箭队)

  首周单场最佳表现:21分9篮板2助攻3盖帽(10月25日对阵爵士队)

  作为探花秀,火箭队对史密斯寄予很高的期望值。本赛季至今,史密斯都是首发出场。

  4、杰伦-杜伦(活塞队)

  5、杰登-艾维(活塞队)

  其他提名新秀包括:基根-穆雷(国王队)、塔里-伊森(火箭队)、沃克-凯斯勒(爵士队)、安德鲁-内姆哈德(步行者队),以及杰里米-索汉(马刺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