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武磊感染新冠病毒 消息暂未获官方确认

字体大小:A A 2020-03-21 09:57:3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据西班牙当地媒体《每日体育报》消息,目前效力于西甲西班牙人的中国球员武磊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是此前该队在官网公布的6位确诊者之一。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人俱乐部目前尚未官方确认这一则消息。

  本周二,西班牙人俱乐部官宣队中有6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其中4名为球员。但俱乐部并没有Tou露6名人员的具体身份。

  就在今日,西班牙当地媒体《每日体育报》援引科贝电台的消息称,目前效力于西甲西班牙人队的中国球员武磊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正是此前西班牙人公布的6位确诊者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Tou露该消息的是科贝电台的王牌记者托马斯,他在西班牙从事足球报道工作40年,曾担任《阿斯报》副主编、《马卡报》专栏作者,在各大电台、电视台主持多档节目。有球迷向托马斯求证武磊确诊一事,他回答说:“是真的。晚上在《关键比赛》(注:科贝电台的一档节目)里已经说过了,西班牙人有六名新冠病毒的感染者,武磊是其中之一。他目前在家修养,情况良好。”

  不过早些时候,武磊的经纪人曾对国内媒体表示,武磊处于居家隔离状态,他们并不清楚西班牙人感染新冠的6个人都是谁。而且有中国媒体在18日当天声称获悉武磊并不在西班牙人官方公布的被感染者名单之内。

  武磊本周拍摄的视频周记中也未Tou露自己的健康情况。“我们全队目前都在家隔离,等待情况好转的时刻到来。在没有球赛和训练、也出不了门的日子里,除了在家中自行进行基础训练,保持体能和基本的身体状态外,我最大的任务是承担家中的采购重任,一次多囤一些必需品,减少外出。”武磊说。

  截至发稿时间前,武磊在确诊名单内这一消息尚未得到西班牙人队官方渠道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