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官宣40强赛剩余比赛推迟至5月31日

字体大小:A A 2021-02-20 11:57:2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国际足联和亚足联共同决定推迟大部分即将到来到2022世预赛暨2023亚洲杯预选赛。

  亚足联在官方:考虑到新冠肺炎大流行对整个亚洲大陆造成的各种限制,经过与亚洲成员协会的密切磋商,亚洲足球联合会(AFC)和国际足联(FIFA)已共同同意推迟即将举行的2022世预赛暨2023亚洲杯预选赛。

  2020世预赛40强赛第二阶段第7、8轮剩余比赛以及第9、10轮的赛事将以赛会制形式,在5月31日至6月15日的国际比赛日进行。为确保赛事顺利完成,亚足联将向各参赛会员协会发出申办邀请,会员协会可申办该球队所在小组的比赛。

  按照比赛规则,8个小组的第一名和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2将出线,晋级12强赛,中国队剩余4场40强赛比赛的对手分别是:马尔代夫、关岛、菲律宾、叙利亚。

  将按照原定赛程正常进行的第7、8轮部分赛事如下

  3月25日:D组 沙特阿拉伯vs 也门 F组 塔吉克斯坦 vs 蒙古

  3月30日:B组 尼泊尔 vs 澳大利亚 F组 蒙古 vs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