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不敌澳洲遭韩媒群嘲:白费团队前期努力

字体大小:A A 2021-09-03 15:59:03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B组的比赛中,国足以0-3惨败给澳大利亚男足遭遇开门黑。赛后,国足的表现遭到韩国媒体的嘲笑。

  韩国媒体《news1》称,为了备战与澳大利亚的赛事,中国足协派出了80多人的团队为国足保驾护航,不过国足在场上乏善可陈,整场比赛0射正,没有让人看到任何赢球的希望,球队的失利让整个团队的努力成了白搭。

  《朝鲜体育》报道称,两队实力差距较大,尽管中国男足拥有不少实力出众的归化球员,可惜主帅李铁并没有派出最强阵容出战,归化前锋艾克森在前场无法拿住球,身体对抗也没有任何优势,其他人的发挥也是乏善可陈。

  据悉,国足的合练时间很长,为了给12强赛让路,中超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的比赛间隔期多达100多天,相当于两个欧洲联赛的夏窗,这让很多中超外援纷纷解约离队,对中超的影响非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