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称国足要珍惜眼前 即使扩军也难进世界杯

字体大小:A A 2022-03-30 15:56:12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今天凌晨,2022卡塔尔世界杯亚预选12强B组的最后一轮比赛中,中国男足客场0-2不敌阿曼,再度无缘世界杯参赛资格。著名足球解说员黄健翔赛前直言,希望国足抓紧时间,否则下届预选赛可能难以进入12强。

  今天凌晨国足与阿曼队的比赛前,著名足球解说员黄健翔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评论,他写道:“下一次世界杯预选赛,国足还能不能进12强赛,还不敢说了呢,抓紧,珍惜眼前吧。”

  本场比赛中,早已无缘出线的国足似乎已经放弃了比赛,最终毫无悬念地以0-2的比分输球,黄健翔谈到了归化球员对球队的影响,他说:“归化球员有状态的时候没用好,如果没有归化球员,根本就不会有人对本届世预赛报什么希望,虽然这希望可能也顶多就是:坚持到最后还依然有机会争小组第三打附加赛。”

  2026年世界杯将会由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三国联办,参赛球队也由现在的32支增加为48支,其中亚洲球队获得了8.5张门票(8个直通名额及1个附加赛晋级资格),对于扩军是否有利于国足闯进世界杯一事,黄健翔认为即使扩军,国足闯进世界杯也是不敢想象在:“即使国际足联扩军到48个队,给亚洲的名额增加到8个甚至8.5个,国足能不能够得着边呢?不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