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无意承办东亚杯 将派U23国足出战

字体大小:A A 2022-04-04 14:39:36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媒体报道,中国足协已经向东亚足联提出无法承办今年东亚杯赛事的决定,此外,足协将会派U23国足出征东亚杯的比赛。

  根据东亚杯的“轮办原则”,今年的东亚杯举办国将会选择在中国举行,只是近期中国备受疫情影响,足协也因此主动放弃承办这项赛事,如此一来,本届东亚杯的举办地将会移师到日本或者韩国举行。

  东亚杯全称东亚足球锦标赛,决赛圈又称东亚四强赛,是一项由东亚足球协会主办的足球赛事,每两年举行一次,由日本、韩国、中国三国轮流举办,参赛队伍包括中国、日本、韩国、朝鲜、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地区、中国澳门、蒙古、关岛、北马里亚纳群岛联邦的国家队。

  本届东亚杯将于今年7月下旬(预计是7月19日至27日)举行,中国足协将会选派U23国足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