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客场6-1大胜克莱蒙 内马尔姆巴佩均戴帽

字体大小:A A 2022-04-10 11:11:00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2年4月10日3:00(法国当地时间21:00),2021/22赛季法甲第31轮焦点战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客场6-1大胜克莱蒙,姆巴佩和内马尔上演帽子戏法,梅西助攻帽子戏法。

  比赛回顾:

  第6分钟,梅西直传,内马尔领球转身禁区内大力抽射破网,1-0!巴黎取得梦幻开局!

  第14分钟,梅西大禁区线上吸引防守,他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起脚攻门,克莱蒙门将跃起将球托出横梁。

  第19分钟,内马尔潇洒转移球,梅西胸部停球挑传禁区,姆巴佩高速插上抢在门将前垫射破网,0-2!

  第42分钟,贝索米尔插入禁区横扫门前,跟进的多索近距离撞射破网,1-2!克莱蒙扳回一分。

  第44分钟,姆巴佩左路将球传出,内马尔瞄好角度一脚爆射,皮球被门将扑出底线。

  第63分钟,梅西直传,姆巴佩插到底线传中,梅西门前头球冲顶破网,边裁举旗示意越位。

  第71分钟,姆巴佩强行突入禁区被绊倒,主裁判吹罚点球,内马尔主罚一蹴而就,1-3!

  第74分钟,内马尔精准长传打身后,姆巴佩如闪电般杀入禁区,他过掉门将将球送进空门,1-4!

  姆巴佩梅开二度  第80分钟,巴黎继续进球,梅西斜传左侧姆巴佩,姆巴佩兜射远角破门完成帽子戏法,1-5!

  第83分钟,巴黎锁定胜局,姆巴佩突入禁区获得单刀机会,他选择横传内马尔,内马尔推射破门完成帽子戏法,1-6!

  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巴黎在客场6-1击败克莱蒙,继续以15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