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张琳芃重返上海海港 当年离队非自愿

字体大小:A A 2022-04-13 15:20:25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张琳芃新赛季将会离开广州队,他的下一站正是老东家上海海港。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当年离开上海东亚队并非张琳芃的本意,因为不想离队,他甚至不愿意参加当时的加盟发布会。

  报道中表示,张琳芃是“崇明一期”的代表人物之一,2011年张琳芃离开崇明根宝足球基地加盟广州恒大,据悉当时他的转会费超过了1000万元,这对东亚俱乐部来说无疑是一笔巨资,这笔钱也可以帮助球队继续经营下去。

  回顾当时的情况,张琳芃说道:“十几年感情了,对我自己来说很不想走。我都听徐导的,他怎么安排我怎么做。”

  从张琳芃开始,上海东亚一连送走了几名主力。在离开东亚队后的11年里面,外界不止一次传闻张琳芃可能重返老东家,只是都无疾而终,这一次,张琳芃重返老东家的愿望将会演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