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队巨变引韩媒关注:昔日王者没落

字体大小:A A 2022-05-05 15:28:51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日前,广州队公布了新赛季一线队球员名单,昔日队长郑智选择离队,张琳芃等主力也纷纷出走,球队阵容迎来巨变,韩国媒体也关注了广州队的近况,他们发文称如今的广州队已经没落。

  报道称,广州队是2013年和2015年亚冠冠军得主,球队也曾8次获得中超冠军,是中超最具代表性的俱乐部之一,身为队长的郑智曾在2013年荣膺亚洲足球先生,现在他选择离开球队,颇有皇朝没落的意思。

  韩国媒体认为,广州队在休赛期送走了大批主力球员,如果球队的大名单上,超过25岁的球员只有5人,不满20岁的球员多达12人,平均年龄仅为21岁,包括29名恒大足校的球员平均年龄仅为21.2岁,是中国职业足球历史上最年轻的一线队。

  新赛季的中超联赛中,以广州队如今的阵容来看,球队的处境肯定非常挣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