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黎为梅西送上续约合同 年薪3千万欧

字体大小:A A 2022-09-30 11:26:5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梅西和大巴黎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届时梅西有权利决定续约一年还是自由转会。根据西班牙塞尔电台的报道,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已经为梅西提供了一份1+1的续约合同,同时保持他每年3000万欧元的收入不变。

巴黎已为梅西送上1+1的续约合同

  这份合同,为1+1式。固定合同期为23/24赛季这一年,梅西还有权决定是否再续约一年。在待遇方面,巴黎报价约为3000万欧元税后年薪,这与梅西目前的薪资基本持平。尽管梅西明夏将年满36岁,但巴黎并没有让阿根廷队长降薪的打算。

  35岁的梅西在2021年结束与巴塞罗那的合同后来到了巴黎。第一个赛季发挥不够稳定,但也在36场比赛中取得了11个进球和15次助攻,这位阿根廷球星本赛季更为适应,在11场比赛中打进了6个球并提供了8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巴萨方面希望梅西能够回归,甚至想好了在明夏以自由转会的方式签回梅西,因为皮克、阿尔巴、布斯克茨等高薪老将都很可能会在明夏告别巴萨,这会给巴萨腾出一大笔薪资空间。然而巴萨目前还欠了梅西很多钱。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巴萨没能全额发放此前几个赛季的球员薪水,目前红蓝军团还欠着梅西约6000万欧元的薪水。

  至于梅西本人,目前还没有心思考虑去向问题,他最为关心的是不久后举办的世界杯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