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足协11月12日公布参加世界杯名单

字体大小:A A 2022-10-20 09:45:4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韩国足协宣布参加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26人大名单将会在11月12日公布。

      10月21日,韩国将公布一批集训名单,以本土球员为主,效力欧洲的球员不会参加,在中东和其他联赛效力的韩国球员,韩国足协将同他们所效力的球队协调,看能否提前参加集训,集训会在10月28日开始。

      11月11日,韩国将在主场进行出征世界杯前最后一场热身赛,孙兴慜、金玟哉等在欧洲效力的球员不会参加,比赛对手、时间和地点目前还没有确定。

      12日,韩国将公布参加世界杯的26人球员名单,14日国家队将启程前往卡塔尔多哈,孙兴慜、金玟哉、黄喜灿等球员将在那里同球队会和。

      卡塔尔世界杯,韩国同乌拉圭、加纳和葡萄牙同组,11月24日首战乌拉圭,28日对阵加纳,12月3日收官战踢葡萄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