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宣:坎特接受手术 将无缘世界杯

字体大小:A A 2022-10-19 10:55:5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切尔西官方宣布,坎特将会接受腿筋手术,预计康复期为4个月,这就意味着坎特会错过2022卡塔尔世界杯。

    坎特将缺席世界杯

      坎特在今年8月份与热刺的比赛中受伤,当时保守治疗效果不佳,切尔西最终决定为他进行手术。坎特已经拜访了一名切尔西医疗部门的专家,双方敲定了手术方案。预计在手术成功之后,坎特需要休养四个月之久。这意味着坎特不仅会缺席卡塔尔世界杯,还会无缘欧冠后两轮小组赛,以及部分英超联赛。

      展望世界杯卫冕前景,法国队主帅德尚承认,坎特的缺席削弱了球队的实力,“在经历了两个赛季的伤病,特别是肌肉问题后,我为他感到难过,他也很失望。”

      上一届世界杯,坎特的出色表现是法国能夺冠的原因之一,德尚表示:“没有他,国家队的实力肯定会受到损害,他的经验和能力至关重要,而且他非常乐观,总是散发积极的能量,大家都会想念他的。”

      值得一提的是,坎特和切尔西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双方目前始终没有达成续约协议。有记者认为,坎特很可能会在明年夏天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告别切尔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