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明星纹身盘点
更多
2014-03-13 16:33:04编辑:009点击:
  • 90win体育讯 体坛明星纹身照:篮网小老板Jay-z女友碧昂斯热衷纹身文化,最爱将身上每个曝露的地方都装饰以纹身,特为乳沟设计的纹身,极具哥特式美感。

  • 《hollywood》拍到了辣妹一组最新照片,其中一张颇为引人注意,辣妹纤细的颈后,有一列全新的纹身,根据媒体的分析,这是辣妹为了见证与小贝风雨同舟而留下的印记。被问道这个问题,辣妹也是笑而不答,看的出,一分特别的幸福早就写上了“贝嫂”的脸庞。
  • 阿什利·科尔的老婆、著名歌星谢丽尔,一个纹身在右腿上,另一个纹身在哪里?
  • 这是AC米兰老将科斯塔库塔的美丽妻子。如果她不做这个动作,也许只有她老公知道纹身在什么地方了。
  • 比赛场上的篮球宝贝们总是性感并不乏狂野,以腹部玫瑰纹身为标志的第一宝贝真真和姐妹们为球迷献上视觉大餐。
  • 英超球星科尔的前妻谢莉尔出席某颁奖礼,身着黑色露背装亮相,腰部性感纹身显露无遗,更透出致命的诱惑。
  • 罗马前锋博列洛前女友罗德里格斯(Belen Rodriguez)亮相米兰城某商场,脚腕处展露性感纹身。
  • C罗前女友英国著名模特吉玛-阿特金森在海边沙滩上进行健身特训,以保证自己的魔鬼身材。更引人注目的是她的小蛮腰上多了三个汉字纹身,分别是“力”和“决心”。也正是在这三个汉字的激励下,她在沙滩上引体向上、轮滑瑜伽等项目都进行的一板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