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乳神因美胸被抢劫 奇葩妙招化解危机
更多
2014-03-15 10:46:11编辑:竹青点击:
  • 人红是非多。又是一个世界杯年,人们不禁想起四年前的夏天,一位身材火爆的狂野女郎胸夹手机的场景。她就是众所周知的巴拉圭“乳神”拉里萨-里克尔梅。然而还没等乳神再次闪耀世界杯,暴徒就已经先现身了。

  • 日前,29岁的里克尔梅和自己的球员男友乔纳森-法布罗,一起拜访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男友的母亲,为她庆生。然而在凌晨1点30分的时候,法布罗目前家中的房门被六名歹徒踹开。“乳神”的男友法布罗和几个孩子在内的多人都受到了袭击。后来根据里克尔梅的妹妹回忆,“他们冲进房子里,打了法布罗,表现得非常暴力。我们手持刀具恐吓一名三岁的女孩。”
  •  里克尔梅自己对媒体回忆说:“我当时吓傻了。看看他们的样子,很显然是刚吸了毒的,其中的一名歹徒认出了我。他说,‘我认得你,我们要把你带走,因为你一定很有钱,(豪乳)也很值钱。’”
  • 不过,里克尔梅急中生智,谎称自己已经身怀六甲,如果被绑匪带走可能导致流产,后果将不堪设想。愚蠢的歹徒后来居然相信了里克尔梅的谎言。里克尔梅表示,“我没想到这个谎居然撒对了。这帮人看着不像很心软的歹徒,他们甚至还打了我男友四岁的外甥,他患有唐氏综合症。”
  •  最终,歹徒抢走了现金,以及值钱的手机、衣服还有家用电器,并且把里克尔梅、法布罗以及其他受害者绑起来。后来在得救后,法布罗的妹妹阿妮-法布罗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怒斥歹徒的暴行,并且将矛头直指阿根廷女总统克里斯蒂娜-费尔南德斯。阿妮在推特上写到,“他们冲进你的房子里,折磨你,然后留下恐惧给你,这是什么感觉?克里斯蒂娜总统!”
  • 里克尔梅在2010年世界杯的看台上用豪乳夹住手机,而被全球媒体关注,最终迅速走红,知名度迅速扩大。然而,人怕出名猪怕壮。出名给她带来了财富和知名度外,也带来的不可避免的烦恼和是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