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篮球视频 > 罚球姿势怪异的几位大神:乔丹闭眼罚球,登哥也在榜单

罚球姿势怪异的几位大神:乔丹闭眼罚球,登哥也在榜单

字体大小:A A 2018-05-16 06:05:29未知点击:

  • 腾讯版

视频介绍

  • 标题:罚球姿势怪异的几位大神:乔丹闭眼罚球,登哥也在榜单
  • 添加时间:2018-05-16 06:05:29
  • 分类:篮球视频
  • 标签:
  • 内容:
    乔丹作为篮球届第一人,厉害之处不仅仅只有独步联盟的球技,乔帮主的其他本领也是登峰造极,职业生涯也留下了很多经典的瞬间。俗话说“初生牛犊不怕虎”,刚入联盟不久的穆托姆Bo已经成长为全明星级别,而当时的乔丹已经是联盟最强球员。迫切的想要证明自己的穆托姆Bo决定在乔丹身上下手。于是在一场掘金挑战公牛的比赛中,乔丹站上罚球线准备罚球,结果一旁的穆托姆Bo直接挑衅:“喂,听说你很厉害,你能闭眼罚球吗?”。面对新秀挑衅,乔丹自然得要勇于回击,随后闭眼罚中球,并且说出了那句让穆大叔一辈子忘不了的话“菜鸟,欢迎来到NBA!当时的穆大叔在乔丹面前也是一个毛头小子,面对穆托姆Bo乔丹更是不会手下留情。乔丹面对穆托姆Bo的挑衅显的十分从容淡定,并且在听到穆托姆Bo的挑衅时带有不屑的表情,值得一提的是,通过动图可以清楚的看到,当时的乔丹在紧闭双眼之后命中的罚球是空心入网,这记罚球的背后充满了常人所不具有的自信心,这就是篮球之神的厉害所在,仿佛这一切都像命中注定一样,当然自信背后则是乔丹对于篮球的天赋和汗水,毕竟这绝对是千百万次投篮才使手部肌肉形成了对篮筐的记忆。并且两人故事还没完,之后穆托姆Bo加盟老鹰,在97年季后赛老鹰与公牛比赛中,乔丹隔扣了穆托姆Bo,并摇起了手指。之所以乔丹这么做,就是因为之前穆托姆Bo又曾挑衅乔丹没有在自己头上扣篮过。显然乔丹是为了回应穆托姆Bo。不过随后乔丹还是吃到了技术犯规,那个摇手指动作可是穆托姆Bo专利。在多年以后,穆大叔对那个球还是没能忘记。穆大叔觉得那个球不算隔扣。隔扣需要面对面,而那时候穆大叔自己注意力在别人身上,乔丹才有机会。并且说乔丹只扣过一次,但穆大叔自己冒过乔丹多次。事实上穆大叔也是多次冒过乔丹。经典总是能让人回味无穷,可能只有那个时代充满竞争的NBA,才是最纯粹的篮球吧。

足球排行榜

  • 本日
  • 本月
  • 经典

篮球排行榜

  • 本日
  • 本月
  • 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