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篮球视频 > 詹皇加练三分连中15球这手感能带进比赛吗?

詹皇加练三分连中15球这手感能带进比赛吗?

字体大小:A A 2018-05-19 11:05:27未知点击:

  • 腾讯版

视频介绍

  • 标题:詹皇加练三分连中15球这手感能带进比赛吗?
  • 添加时间:2018-05-19 11:05:27
  • 分类:篮球视频
  • 标签:
  • 内容:

    5月19日消息,明天东部决赛即将迎来G3,已经2连败的骑士队正在训练,勒布朗·詹姆斯的投篮训练视频引起了大家关注。此前勇士队球星库里曾在训练中底角投篮连中18个三分球。在全队训练结束之后,勒布朗独自在骑士训练馆进行了3分球练习,他光着膀子非常投入,勒布朗的外线命中率相当不错,他连续投中了15个3分球,基本上每球都保持一样的出手速度、节奏、姿势。当第16个投篮打板Dan出后,连续投中被中断,勒布朗非常不满,大吼道,“他X的!操!”可见他对自己的要求之高。勒布朗并非一个三分投手,职业生涯3分球的命中率是34.4%,本赛季常规赛36.7%。不过这次季后赛,他68投20中,外线准星只有29.4%,表现不佳。东部决赛上对凯尔特人前两场他在3分球方面有所回升,命中率提升为31.3%,特别是在G2一战3分球11投5中。但是全队的3分球命中率仅有24.6%。值得一提的是,当詹皇热火朝天地练3分的时候,TT却坐在板凳上和球队女工作人员逗乐,哈哈大笑。骑士队今年防守排名联盟倒数第2,仅仅比垫底的太阳队稍好一点,他们能够走到目前这步就是靠进攻和三分球。詹姆斯的加练也体现了球队明天的比赛思路。主教练泰伦·卢表示,“我们要表现出一种紧迫感,早早开火,不要在比赛中迷失,不要让球队沉沦。对方在主场做得很好,现在轮到我们了。

足球排行榜

  • 本日
  • 本月
  • 经典

篮球排行榜

  • 本日
  • 本月
  • 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