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篮球视频 > 灯泡组合2017-18赛季超燃混剪这对联盟最可怕的后场组合

灯泡组合2017-18赛季超燃混剪这对联盟最可怕的后场组合

字体大小:A A 2018-05-19 07:05:32未知点击:

  • 腾讯版

视频介绍

  • 标题:灯泡组合2017-18赛季超燃混剪这对联盟最可怕的后场组合
  • 添加时间:2018-05-19 07:05:32
  • 分类:篮球视频
  • 标签:
  • 内容:

    化学反应,除了课本上常规的定义,通常我们用来描述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以及默契程度。很多巨星转换门庭的时候,在新闻发布会上都会强调自己可以和新球队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也就是说,能否快速融入球队的体系,和球队的主力球员产生良好的球场互动,在一举一动之间领会意图并且能配合到位,这就是来自NBA赛场上的“化学反应”。而有些球员天生自带催化剂,比如保罗。联盟曾经的蜂王、船长,保罗展现了一个有着顶尖阅读比赛能力的控卫是如何制霸联盟的经典案例。实际上,保罗原本有着一条更为辉煌的职业之路,我们都知道几年前,斯特恩否决了保罗和科比的联手。这对好胜心爆棚的后场组合如何得偿所愿,那科比6冠或者说7冠、8冠将不是幻想,而湖人也不会在科比退役后就此沉沦。保罗就是有这样的能力,因此,当他今年出走快船,来到正值巅峰的哈登身边时,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虽然保罗可能没有巅峰时期的状态,但是作为联盟最会传球、最会组织的控卫,他依然有着杀死比赛的能力,而哈登虽然个人实力和巅峰科比还有点差距,但也已经是此时联盟顶尖的分卫人物,这个时候的火箭给人的窒息感一点也不输死亡五小的勇士。个人实力突出是一方面,灯泡组合之所以能成为联盟最强后场,还在于他们之间产生的不仅仅是好的化学反应,简直可以称之为核反应!今天比赛,双核在关键时候,完全接管战局,在任何时候都有一个超巨可以扛着球队前进,因此即便鹈鹕上半场三分命中率爆表,也无法阻挡火箭的连胜步伐。

足球排行榜

  • 本日
  • 本月
  • 经典

篮球排行榜

  • 本日
  • 本月
  • 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