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走后篮网补强后场 德拉季奇再联手纳什

字体大小:A A 2022-02-22 16:53:47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美国名记Shams报道称,戈兰-德拉季奇将会以自由身加盟篮网,送走哈登后,德拉季奇的加盟对补强篮网后场实力至关重要。

  为了得到德拉季奇,篮网选择裁掉杰文-卡特,从而为这笔签约腾出空位。

  去年夏天,德拉季奇被交易至猛龙,今年交易截止日被猛龙交易至马刺,随后双方达成了买断协议,德拉季奇正式成为自由球员。

  至今为止,德拉季奇为太阳、火箭、热火、猛龙四支球队打过比赛,太阳时期曾给纳什打过190场的替补,目前他与纳什同属一个经纪人旗下,这是两人继太阳后再度在同一支球队中共事。

  名记马克-斯特恩称,德拉季奇不乏追求者,勇士、快船、雄鹿、篮网、湖人和公牛等球队都希望签下这名后场悍将,德拉季奇也在上周做出了决定,他表示自己已经有合适的球队,看来德拉季奇加盟篮网就只差官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