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MVP榜单:约基奇排名居首 德罗赞第5

字体大小:A A 2022-02-26 09:38:2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MVP榜单,在本期榜单中,约基奇继续排名首位,恩比德和字母哥分列第二和第三位,德罗赞则升至第四。

  1、尼科拉-约基奇(掘金队,上周第1位)

  赛季场均数据:26.0分13.8篮板7.9助攻

  周五对阵国王队,约基奇拿下25分12篮板9助攻,力助掘金队取得4连胜,主帅迈克-马龙收获教练生涯第300胜。过去5场比赛,约基奇有4场至少抢下15篮板。还有,约基奇已连续4场至少砍下25分。

  2、乔尔-恩比德(76人队,上周第2位)

  赛季场均数据:29.6分11.2篮板4.5助攻

  恩比德的每项主要数据都在提升。现在76人队又得到了哈登,如此一来主帅道格-里弗斯会在进攻端倚仗“大帝”、哈登、泰瑞斯-马克西和托比厄斯-哈里斯等人。全明星周末前3场比赛,恩比德有2场砍下40+。

  3、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队,上周第3位)

  赛季场均数据:29.4分11.2篮板6.0助攻

  全明星周末前的两场比赛,字母哥30次出手合计得到82分。雄鹿队下半赛程首战是当地时间周六主场对阵篮网队,这意味着全明星期间,字母哥得到了很好的休息和调整时间。

  4、德马尔-德罗赞(公牛队,上周第9位)

  赛季场均数据:28.3分5.2篮板5.1助攻

  5、斯蒂芬-库里(勇士队,上周第5位)

  赛季场均数据:25.7分5.3篮板6.5助攻

  排在榜单第6-15位的球员分别是:德文-布克(太阳队)、贾-莫兰特(灰熊队)、卢卡-东契奇(独行侠队)、克里斯-保罗(太阳队)、吉米-巴特勒(热火队)、勒布朗-詹姆斯(湖人队)、扎克-拉文(公牛队)、多诺万-米切尔(爵士队)、贾森-塔图姆(凯尔特人队),以及卡尔-安东尼-唐斯(森林狼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