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建议湖人热火互换球员 詹姆斯成筹码

字体大小:A A 2022-03-01 14:17:41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美国知名篮球评论员科林-考沃德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他希望湖人与热火互换球员,可以用勒布朗-詹姆斯交换泰勒-希罗、凯尔-洛瑞、邓肯-罗宾逊和首轮签,由于已经过了交易截止日,因此双方想要做交易只能等到下一个休赛期。

  湖人本赛季表现不佳,由于当家球星詹姆斯曾效力过热火,因此科林-考沃德建议湖人用詹皇与热火做交易,他的具体建议是:湖人把詹姆斯送到热火,从而得到希罗、洛瑞、邓肯-罗宾逊和三个首轮签,以达到双赢局面。

  不过需要留意的是,本赛季迈阿密热火发挥出色,至今为止以41胜21负的佳绩高居东部第一,领先身后的公牛两个胜场,有机会夺得东部常规赛冠军,管理层不会在这个时候破坏球队良好的化学反应,因此这笔交易恐怕是考沃德一厢情愿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