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MVP榜单:约基奇居榜首 莫兰特升第五

字体大小:A A 2022-03-05 10:49:3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MVP榜单,前三位没有变化,但莫兰特跃升至第五。

  1、尼科拉-约基奇(掘金队,上周第1位)

  赛季场均数据:25.4分13.8篮板7.9助攻

  掘金队的6连胜被雷霆队终结。那场比赛,约基奇三分球4投0中,出现了6次失误,但他仍砍下赛季第50次两双(22分16篮板),这是约基奇职业生涯第3次单赛季至少砍下50次两双。奇怪的是,约基奇最近3场比赛,外线10次出手无一命中。

  2、乔尔-恩比德(76人队,上周第2位)

  赛季场均数据:29.8分11.1篮板4.4助攻

  至少从现在来看,恩比德和哈登的双人组合很奏效。当地时间周三对阵尼克斯队,恩比德拿下27分12篮板4助攻2盖帽,这是他本赛季第30次两双。两战尼克斯队,恩比德展现出造杀伤能力,分别是27罚23中和13罚11中。

  3、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队,上周第3位)

  赛季场均数据:29.3分11.5篮板6.0助攻

  在之前5场输了4场后,雄鹿队最近2场都赢了。击败热火队一役,雄鹿队在落后14分之时,打出21-6攻击波完成逆转。那场比赛,字母哥末节得到个人28分中的14分,并砍下赛季第34次两双。本赛季至今,联盟仅有两人场均得到至少25分10篮板5助攻,分别是字母哥和约基奇。

  4、德马尔-德罗赞(公牛队,上周第4位)

  赛季场均数据:28.1分5.3篮板5.1助攻

  5、贾-莫兰特(灰熊队,上周第7位)

  赛季场均数据:27.6分5.9篮板6.6助攻

  排在榜单第6-15位的球员分别是:卢卡-东契奇(独行侠队)、德文-布克(太阳队)、斯蒂芬-库里(勇士队)、克里斯-保罗(太阳队)、多诺万-米切尔(爵士队)、鲁迪-戈贝尔(爵士队)、詹姆斯-哈登(76人队)、贾森-塔图姆(凯尔特人队)、卡尔-安东尼-唐斯(森林狼队),以及特雷-杨(老鹰队)。(j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