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安因伤提前赛季报销 3个赛季仅出战85场

字体大小:A A 2022-03-22 14:40:33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美国名记沙姆斯-查拉尼亚称,由于时间仓促,鹈鹕球星锡安-威廉姆森已经无缘在常规赛中复出,他已被确定赛季报销。

  作为鹈鹕球星,锡安的伤势一直牵动着球迷的心,目前他的脚已经可以承受重量,此外他也在进行一些投篮训练,不过考虑到本赛季常规赛仅剩下11场赛事,现在复出对于锡安来说过于仓促,因此队内决定让锡安继续休养,鹈鹕新星提前赛季报销。

  首个赛季,锡安就备受伤病困扰,至今为止的3个赛季都无法保持全勤,一共才踢了85场比赛,缺席了141场赛事,与同期进入NBA的莫兰特有着天壤之别。

  目前鹈鹕取得了30胜41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九,几乎锁定了一个附加赛名额,球队有望通过附加赛获得一个季后赛资格,只是锡安的伤病难以短时间内痊愈,谨慎起见,球队还是选择了让锡安继续休养身体。